有关牵手以及接吻会不会怀孕这两个问题答大家问

其实逛论坛也是很好玩的,论坛里纯情的孩子们总会弄出些纯情的要叫人死掉的问题出来。比如,今天和女朋友第一牵手,会不会怀孕啊?要不要去人流哦?这样的问题,真好玩。其实A导本身就是很喜欢玩的,既然大家都喜欢玩,那么A导就跟着后面玩一次吧,俺来对这两个问题发表下看法。

一、首先,我们来讨论,怎么样牵手会导致怀孕,我用讲故事的方法讲出来,因为这样感觉更流畅一点。早上起来,小明一想到要去见小红就紧张,其实不单单是紧张,这是他跟小红的第一次正式约会,面对此,他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他不知道约会的时候他们会做些什么,这个时候,他脸红了,因为他联想到以前看过的言情小说还有在网吧包玉枕纱厨夜的时候偷偷的看过的几部毛瑞脑消金兽片,想到此,他竟生出一丝冲动来,不自觉的,就很随意的打了个飞机,但就在他高潮的那一刹那,闹钟响了,他跟小红的约会,要迟到了。说时迟那时快,他拎起裤子飞奔出去,边走边拉拉练。。。(大家请注意,这个环节里面,小明在打完飞机之后没有洗手)

当他跑到约好的地方的时候,小红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他们把第一次约会的地点选在公园的假山后面,这里人烟稀少,风景秀丽,沐浴着大地的春光,他们从有距离的美,慢慢发展成交替式的美,夕阳西下,就在太阳滑落山头的那一刻,我们的小明同学,英勇的伸出了他的手,一把抓住小红,这一抓,小红羞哒哒的把头扭到一边,面色绯红。当小明发现他心中的第一步已经成功时,千思万绪涌上心头,脑袋有点发涨头皮有点发麻。由于手心里全是汗,两只手靠在一起变的有点滑,当小明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并不愿意把手拿开,因为他害怕他这一松手,就再也摸不到小红的手了。所以,他只有更用力的抓紧小红的手。而这个时候的小红,虽然手有点被抓痛,但她根本没去想这么多,小明一直是她喜欢的人,一直是她想泡上手的人,看着一起长的姐妹们都有对象而只有自己没有的时候,小红决定,这次就是手被抓的再疼,也不能滑落。汗水水越来越多,两只手在汗水的浸淫下,时松时紧,而小明就在这一松一紧中,全身的肌肉都开始慢慢的变紧,突然,小明泻了一口气,因为一束光照在他们身上,原来,人家公园查夜的来了。就这样,在两只后纯洁的在一起缠绕了一天之后,小明和小红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里,小明因为一天的疲惫,洗了下早上打完飞机没来的及洗的手,便匆匆睡去了,他渴望到梦中,延续白天牵着手时的幸福。其实,他本来是想做更多一点事情的,比如学书上的说的拥抱一下什么的,或者更进一步亲个嘴什么的,当然了这是后话。小红回到家后,因为小手被捏了一天,极不舒服,但一想到是被心爱的人摸的,就不是那么太疼了,想着想着,她就趟在床上睡着了。在睡梦中,她又想起白天的一切,联想到言情小说中的种种,她顿时感觉身体不再属于自己,而属于另一个空间,她渐渐感觉到了快感,她的双手在律动,呼啦一下,她感觉自己从天上掉了下来,瘫在床上,四肢不在属于自己。是的,你们猜的没错,小红自有暗香盈袖慰了。

N天后,当地暴出一条新闻——“无知少女,未婚先孕”。总结下为什么,因为,小明早上打了飞机没洗手,又跟小红牵了一天是后,小红回去太累了又没洗手,还学小明自己也开了一次潜水艇,交叉传播,最终导致怀孕。

二、接着我们来讨论下第二个情况就是接吻会不会怀孕。话说,自小红和小明有了那次牵手以后,彼此间的交往就逐渐多了起来,从开始的牵小手变成牵双手,到手拉手到肩并肩,到热烈的拥抱,直至上演激情大战。但雷池在那里,他们不敢,每当他们想突破最后防线的时候,他们的理智终究还是战胜了冲动,小红对着小明深情款款的说:“我要把第一次,留给跟你的新婚之夜!~”小明听了后,虽然心里在瞎鼓捣,心想还不知道我新婚之夜跟谁呢,但还是不好说什么,只能点头称是,但是,就在他们发展的这些日子里,他们两个用业余时间普及了自己的性知识,晓得虽然不能ML,但却可以BJ(BJ—Bow Job),还可以“69”,正应了那句古话,叫快感无处不在,当他们尝试过这些以后,他们发现,就算不捅破那层窗户纸,一样可以找到彼此的 ** 。事情就在这样的潜移默化中慢慢的发生了转机,一天晚上,他们蛮着各自的家人,偷偷的出来开了房间,其实他们并不想干什么,你要知道,两个纯洁的恋人在一起时,最渴望的只是彼此深情的拥抱而已,他们只是想抱着对方入眠而已。

当然,既然都抱在一起睡在一起了,总不能不亲不摸吧,这么好的环境,不发生的点什么,总感觉有点对不起宾馆的白床单。他们照往常一样,开始亲亲我我,当然了,总要来高潮的,小红开始给小明BJ,大概是由于环境太好的原因,小明觉着今天很来事儿,冲动的不行,弄了一会,便扑哧扑哧的一骨脑的全射在了小红的嘴里,小红躲闪不及,一部分喷在了她的脸上。小明心那个兴奋啊,因为以前,最后冲刺的时候都是自己的左右手帮忙的,今儿不一样,今儿是彻底的被伺候出来的,心中那个一个爽字了得,同时心里更是对小红充满了感激,没等小红擦干净脸上的蛋白质,就深情地扑了上去,抱着小红就是一阵猛亲,法莫道不消魂国式的热吻。小红心里其实也不大痛快,虽说是给吸出来了,但那味儿小红闻就难受,当没等她对小明抱怨这些不满,小明已经很主动的去帮她kj了,简直是此间乐,不思蜀,弄着弄着,小红就high晕了过去,等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们两人赶紧去洗了一下,匆匆的赶回家吃早饭了。

N天以后,当地各大报纸争相报道——“未婚先孕何时休?”

其实,第二次他们错就错在,BJ之前应该先刷下牙嘛,嫌麻烦,找瓶营养快线漱下也好啊!悲哀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27 Responses to 有关牵手以及接吻会不会怀孕这两个问题答大家问

  1. 博客主人 says:

    还好还好

  2. 博客主人 says:

    那就躲起来别叫人看见嘛

  3. 博客主人 says:

    您是?

  4. 访客490421(访客) says:

    西西沙发

  5. 呵呵,能掰~~

  6. 人家看得脸红呢``

  7. 胡小孩(访客) says:

    我说你土鳖啊~
    精子离开人体不可能存活的好不好?
    跟丫说了要好好读书丫不听,赶紧交学费来姐姐这儿补课!

  8. 亏你还是A导,一点常识都没有,编都编不好,
    半夜凉初透女想怀孕一般都是人工受精。

  9. 博客主人 says:

    哈哈,谢谢哦

  10. 博客主人 says:

    哈哈
    我写,您帮我找人出?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
    A导的文字果然够功力 :D

  12. 想象力丰富,我说你可以改行去当童话作家啊

  13. 博客主人 says:

    晕什么?

  14. 我晕。

  15. 博客主人 says:

    温度合适
    很久

  16. 博客主人 says:

    看样子你是一杆老枪

  17. 博客主人 says:

    真地?

  18. 博客主人 says:

    放心
    A导不是孩童.

  19. 哈哈,要是A导能与某女子通过以上2点怀孕,个就佩服死拉。......

  20. 访客232120(访客) says:

    在体外,精有暗香盈袖液可以存活多久呢~?
    关于第一个牵手怀孕的,我感到无法理解。

  21. KJ也是能射半夜凉初透精. 真服叻那個小处男叻.

    A導,妳來忽悠小孩子波?:sleepy:

  22. 貌似有真的事情就是在一次意外某不明飞行物穿过男人滴XX射进女人滴OO然后怀孕。。。其实2人并无身体接触。。。

  23. 博客主人 says:

    这都是拜你们苏州的论坛所赐

  24. 博客主人 says:

    您过奖了.

  25. 当然真的。。。还不止一次

  26. OMG :(
    你也太强悍了

  27. 哈哈,在你写到"首先,我们来讨论,怎么样牵手会导致怀孕,我用讲故事的方法讲出来,"这部分的时候我大概就想到了故事的发展脉络了,同道中人..

    不过你能用流畅的手法表现出来... 这是导演比较强的地方... :D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不会被公开。 标记为 * 的区域必须填写

*

您可以使用这些 HTML 标签和属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